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职业健康体检中心成立
2021-03-12 21: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3月12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举行职业健康体检中心启动仪式,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周金山、区人民医院运管部主任袁开胜、门诊部负责人史航,以及呼吸科、消化科、影像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医务科科长唐萍主持活动,副院长陈星到会发言。

职业健康检查是职业健康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业病防治的关键环节。陈星院长表示,区人民医院将以职业健康体检中心的成立为契机,不断提升职业病防治水平,全力参与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助力“健康洪泽”进程。中心现配备各类工作人员近30名,拥有肺功能仪、电测听、听觉脑干诱发电位仪、全自动发光测定仪等多种所需诊疗设备,可为体检者提供专业化健康评估、个性化健康处方、系统化干预措施。

仪式结束后,周金山主任就职业健康体检中心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授课。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