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缺失的牙齿,种植牙优点多
2021-01-12 08:5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没有一口好牙,就没办法好好享受各种美食。过去修复缺失的牙齿,主要是活动牙和固定桥两种方式,但这两种方式有很大的缺限。

活动牙的优点是费用便宜、无需手术,但使用舒适度较差。塑料基板造成异物感明显,无法配戴。同时因为每天要取卸,需要卡在邻近的牙齿上面,会造成邻近牙齿的松动脱落,目前这种镶牙方式遭到摒弃。

固定桥的舒适度具有明显的改善,费用也相对比较便宜,但是有明显的缺陷,目前固定桥的平均使用寿命大概在5年左右,对追求生活质量的人来说,也不是最佳的选择。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医生给大家介绍一下种植修复。虽然种植修复有不少比如价格较高、治疗过程复杂、需通过门诊手术完成等缺点,但完成修复后的舒适度和优点值得考虑,它是目前为止舒适度最佳的修复方式,戴入口内数天后就会感觉不出它是一个假牙的存在,完美的代替缺失牙行使功能。因此,种植修复被人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通讯员 端梓任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冒群

标签:修复;牙齿;固定桥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