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柳伶: 平凡岗位的坚守和执着
2020-06-08 09:4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陈柳伶在工作。

12年来,她始终践行“服务好居民、服务好支部、服务好职工”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展自己的工作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她就是曾荣获秦淮区卫计系统先进共产党员称号的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务工作者陈柳伶。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陈柳伶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她用心协助支部认真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的落实。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她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协助支部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并对材料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

在宣传医院工作中,陈柳伶用心营造氛围,充分运用报纸、网站、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活动的重要好处,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宣传争创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在医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面对繁杂的后勤工作,陈柳伶总是能认真对待,真诚服务每一位职工,并且各项服务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

“服务是一门学问,真诚服务是全方位的。”对于服务的重要性,陈柳伶有着深刻的理解。有这样的理念,她在工作上勤恳认真,真正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她的服务和付出获得了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冒群 摄影报道

标签:服务活动;服务;工作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