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成立我省首个医院党委党校
2020-09-07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中共南京鼓楼医院委员会党校暨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南京市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沈文祖出席并揭牌。

南京鼓楼医院是国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医院党委党校是全省医院成立的第一个党校。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将通过党校这一阵地,充分运用党校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聚力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二是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加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力度,厚植红色基因。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制度。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四是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健全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的“双培养”机制。五是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着力塑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行医”的行业清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施军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姚瑞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军强,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方中友,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院长韩光曙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