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中医药价格政策座谈会并讲话
2020-07-20 17:16:00  
1
听新闻

日前,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中医药价格政策座谈会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主持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进一步优化中医药价格结构,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医保局负责人先后介绍中西医结合防治新冠肺炎工作进展情况,当前中医药价格和医保政策及下一步打算;省中医院等10家中医院负责人对优化调整中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和医保政策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交流后,陈星莺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完善中医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的必要性、紧迫性;二要着力解决中医医疗服务价格领域存在的问题;三要牢牢把握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重点,统筹稳妥推进各项政策措施,探索创新完善中医药价格形成机制,充分体现中医特色服务价值,切实发挥中医药在大卫生大健康中的独特作用。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省医保局副局长祝井贵、俞善浚,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