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召开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
2020-07-20 16:47:00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召开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主持会议。

刘霞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市公立医院改革的工作成效,分析公立医院改革的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型转向质量效益型、管理模式从粗放管理转向精细管理、投资方向从投资医院发展建设转向提高投资绩效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通过全面落实公立医院章程、健全公立医院补偿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实施更科学的绩效评价制度,加快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落实、加强实施保障,扎实推进实施“三名”战略;通过充分发挥医保政策杠杆作用、切实抓好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医改成功经验,统筹落实公立医院改革各项措施,切实把工作重点更多集中到抓落实、见实效上来,切实提高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效率和运行绩效,努力推动全市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

会议听取市医管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市属公立医院运行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2019年市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创新创优考核实施方案、市属公立医院章程,对下阶段公立医院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