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乐跑”中欢度护士节
2020-05-18 09:2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铜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护士节乐跑活动。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近日,江宁区铜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滨江岸线景观步道“乐跑”活动。当天,铜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检验、后勤等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报名,5月11日下班后,共计65名职工自驾前往滨江岸线江宁段,参加庆祝国际护士节“乐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事们三五成群,纷纷拍照留念,在滨江公园美丽的景色前,留下印有“守护健康”字样的背影,夫妻俩、好友们、甚至准妈妈们纷纷在镜头前拼出心形图案,意喻“用心守护健康”。

17点55分,工会委员汤秀萍一声令下,所有参与乐跑的人员冲出起跑线,快乐奔跑在滨江岸线景观步道上,有人一路向前,奔跑在滨江公园的美丽景色中,有人三三两两,一边慢跑一边聊天。工作人员等候在跑道半程的位置,为运动员送上矿泉水。18点10分,检验科的夏云飞率先跑完3.2公里全程,一马当先冲过了终点线,18点26分,边慢跑边聊天的小姐妹也抵达了终点。

守候在终点的工作人员纷纷为运动员们送上矿泉水和水果,为预防运动中有意外情况发生,工会安排了专门的人员全程巡回观察,医疗组长马金生提前准备了急救包,他既是乐跑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急救保障工作人员。18点30分,在全体职工的欢声笑语中,铜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祝国际护士节“乐跑”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 姚雪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摄影报道

标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际护士节;岸线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