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帕金森病日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办多学科联合大型线上患者关爱活动
2022-04-07 20: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宫丹丹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宫丹丹)时值第26个世界帕金森病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普及帕金森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帕金森病的防范意识、推动科学治疗帕金森病的方法,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牵头,联合神经外科、老年康复科于2022年4月8日开展世界帕金森日大型线上患者关爱活动。

帕金森病是全球第二大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已成为威胁我国中老年人健康的第三大隐形杀手。据统计,我国有将近300万的帕金森病患者,占全球帕金森病患者的一半,是世界上该病患者最多的国家。目前,尽管帕金森病无法治愈,但可以通过药物、手术、护理、康复等综合治疗手段来延缓疾病进展,因此早期诊断、规律治疗对患者来说尤为重要。

江苏省人民医院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专病中心是一支由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专家联合康复、护理、心理、营养专家组成的专业队伍,本着“全面、高效、优质、便捷”的宗旨,为每位患者“订制”的个体化精准治疗及提供多学科联合诊疗,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一站式管理服务。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有需要的“帕友”可以提前扫码提交您要咨询的问题,活动当天专家们将会为您详细解答。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