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护士教产妇家属做月饼,甜美爱意欢度中秋
2021-09-22 17: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璞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璞)9月21日,在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很多产妇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护士和家属们亲手做的月饼。

为了让在院产妇度过一个温馨甜美的中秋佳节,丰富产妇及家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优质护理服务质量,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青年文明号的志愿者们,在该科示教室精心布置了制作月饼的平台。21日下午,该科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制作月饼的食材、模具、包装盒等,与参加活动的产妇家属们一起动手制作月饼,温馨的画面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原来觉得在医院过中秋节挺无聊的,但是没想到还能亲自动手制作月饼,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老婆和刚出生的宝贝,非常有意义!”

“有香芋馅儿的、有抹茶馅儿的,亲手做给老婆吃,她很感动!”

“跟外面卖的口感不一样,可能是老公亲手做的月饼,太好吃了!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护士长董莉介绍,这次活动增进医患之间的沟通与情谊,营造更多家的感觉与温馨,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医院会多举办这类活动,加强医护与患者及家属之间的沟通,共同营造医患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