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能力,守护妇儿健康 南京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2021-09-17 01: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晶)2021年江苏省妇幼健康工作要点聚焦为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妇幼健康服务。母婴安全保障的重点在“救”更在“防”,在优化服务中维护妇女生殖健康,在强化管理中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在创新举措中提升综合治理效能,防患于未然,保障母婴安全。

为激励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特别是青年业务骨干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依据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省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卫妇幼〔2021〕4号)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将于2021年9月24日联合举办南京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竞赛由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承办。

为确保本次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公平公正,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了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办公室,在全市范围积极开展赛前宣传发动,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8月27日,医院召开竞赛筹备组工作会议,副院长耿洁参会并要求筹备组认真对照《2021年南京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坚持勤俭节约办赛原则,有计划、分步骤,确保竞赛公平公正,为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搭建共同交流、共同提高、相互学习平台。

9月3日,竞赛活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实地走访竞赛场地,部署竞赛活动现场流程。9月14日,竞赛活动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技能竞赛筹备组工作会议,各相关科室主任参会,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优化竞赛流程,大家鼓足干劲,全力保障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希望每位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