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京市妇幼开展“服务百姓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1-09-16 23: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晶)9月16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在全国开展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的号召,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产科、妇科、宫颈病科、妇女保健科、医疗美容科、口腔科、儿童保健科、妇科内分泌科、营养科、乳腺病科、生殖医学中心、泌尿外科、计划生育科、遗传医学中心等科室专家,为广大患者提供院内义诊服务。

为方便广大患者参与义诊活动,市妇幼以发放免费就诊号的方式,让前来就诊的患者能直接在诊室里就诊。

义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妇科副主任医师张慧林的患者在接受义诊之后说:“今天这个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我做完腹腔镜手术需要回诊,本来又要挂号排队,现在可以直接给张医生看了,这样的服务很贴心,也很放心!”。

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吕耘和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杜劲英在为患者问诊以后,给患者安排了妇科B超和口腔现场治疗,免去了患者们为进一步治疗再跑一趟的烦恼。

本次院内义诊共计服务患者三百余人次,发放专科疾病防治宣传资料百余份,专家们认真地接待每位患者,仔细问诊、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提供了详细的诊疗指导。在诊疗的同时,不忘向大众传播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和认可。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义诊活动让医护人员体会“牢记医者使命、守护百姓健康”的初心,也是全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今后,医院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妇幼健康相关医疗保健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继续为妇女儿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健康促进和医疗服务。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