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全面恢复门诊诊疗工作
2021-08-26 19: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晶  
1
听新闻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1号)》的相关要求,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自即日起,恢复口腔科、皮肤美容科、医疗美容科(整形外科),儿童眼保健、儿童耳鼻喉保健、入托入园体检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来院前请您提前预约挂号,准备好所需的健康码、行程码,并于就诊当日填写《新冠预检分诊操作表》。来院就诊时请佩戴好口罩(有呼吸阀的口罩除外),配合遵守医院各项防控措施,听从医院工作人员指导。

以下就诊注意事项,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所有来院人员需如实填写《新冠预检分诊操作表》(点此了解四种填写方式)。请您及陪同人员在就诊当天提前填写,进入院区时出示给相关工作人员,可节约时间,方便就医。

凭苏康码绿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扫码进院就诊。

配合诊区入口工作人员核验行程码,行程码无异常方可进入候诊区,候诊时需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就诊时,应如实告知医生有无流行病学史、接触史以及新冠相关症状。

如有新冠相关异常情况,请您暂缓就诊或由医护人员带领至发热门诊就诊。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通讯员 杨晶)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