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显真情——南京同仁医院国庆假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0-08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花婷)10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停靠在医院的献血车内更是暖意浓浓。特殊时期,为保障血液供应工作,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南京同仁医院发起献礼建院13周年暨2020年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献出热血出一份力。江苏省血液中心向献血的人员颁发了感谢状,为医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点赞。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医护人员和家属络绎不绝,他们纷纷卷起袖子踊跃参与献血,为挽救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在这疫情防控期间,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弘扬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南京同仁医院与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在院医护人员踊跃参与献血,迄今已持续十三年。每一年的献血活动,医院高度重视,不仅在院内提前组织动员自愿报名工作,号召医护人员参与,还向社会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很多医护人员已经将每年的献血当成了一项必须承担的责任,一次也没落下。正是由于他们的坚持,一支稳定的同仁无偿献血志愿队伍形成,而无偿献血也成了医院的一项传统爱心活动被传承至今。

逆向而行,献战“疫”!南京同仁医院以颗颗爱心、滴滴热血为生命助力!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