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国庆长假不停诊,江苏省中医院中医大咖全天应诊
2020-09-29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冯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冯瑶)为方便广大患者节日期间就医,江苏省中医院国庆中秋假日不停诊,辅助检查正常开展,各窗口正常开放,急诊开通绿色通道,全院副高以上专家正常门诊。患者可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省中官网、省中APP、自助机、电话12580等方式提前预约挂号,用手机完成缴费,只要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左右来院就诊,省去排队等候时间,非常方便。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疗效好、副作用小的中医中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以往国庆期间省中医院也安排门诊开诊,但省中“四名”特色,特别是名医需求仍“一号难求”。“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不少慢性病患者存在一些积压。从3月份医院推出周日门诊来看,病人对假日门诊的需求比以往增多”,医院副院长吴文忠介绍说,“患者对就医需求的增多,我们就要做好服务”。

为了缓解今年国庆长假门诊可能出现“拥堵”,方便上班族、学生族、外地患者的就医,江苏省中医院门诊进一步创新理念,提升服务,陆续推出“周日门诊”“午间门诊”“夜门诊”等服务,今年国庆中秋小长假,实行门诊不停诊,全院每天均安排300多名副高以上专家坐诊,名医堂开放,病人可以随时来院就诊;同时,优化门诊布局,统一设置醒目标识牌;加大各楼层导医服务,不断提升门诊服务水平。

预约挂号二维码


挂号方式:

微信公众号、省中官网、省中APP、自助机、电话12580

国庆长假门诊坐诊专家名单(专家坐诊时间详见微信公众号、省中官网、省中APP)

标签:江苏省中医院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