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丨鼓楼医院将为500名待业和进城务工妇女免费宫颈癌筛查,快来预约
2020-09-27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王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王娟)宫颈癌是我国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影响女性健康、威胁女性生命。为了关爱女性健康,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全国100家医院承办的“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南京鼓楼医院等多家医院举行。在本次活动中,鼓楼医院妇产科将为500名待业和进城务工妇女提供免费宫颈病变筛查检查。

活动流程

请有意来参加的女性朋友凭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鼓楼医院就诊卡于2020年9月27日起通过南京鼓楼医院APP进行网上预约,审核通过,凭APP上的预约成功信息及相关资料(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至门诊四楼2区护士站领取免费检查号条后到门诊4楼挂妇科号,缴纳妇科检查费,再至4楼2区妇科门诊排队就诊、检查。

预约流程

下载南京鼓楼医院APP,在科室服务下的妇科目录下,进入宫颈癌筛查预约模块进行预约,选择合适的日期并按照提示上传相关审核资料,预约审核结果可以在3-5个工作日内在APP预约界面查看。

 

 

特别提示

1、 相关资料(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遗失、不全者一律取消免费检查资格;

2、 预约成功的妇女需满足65岁以下的已婚妇女。

3、 预约成功就诊当天需非月经期。

4、 请严格按照网络预约的步骤进行,请务必真实提交所需资料。医院有权拒绝弄虚作假的申请。

5、 检查结果领取:

15天后出结果,可凭挂号单于医院自助打印机自助打印。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