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面对 不再回避——南京鼓楼医院9月21日举行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大型咨询活动
2020-09-15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柳辉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目前中国有阿尔茨海默病患者540万人之多,是全世界最大的患病人群。全世界范围内约有3560万患者(其中一半在亚太地区),且每年以770万新增病人的速度增长。脑健康不仅影响自身,对家庭、社会同样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普及宣传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基本知识,提高对疾病的正确认知,世界卫生组织将9月21日定为“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

“从容面对 不再回避”是今年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月的主题。号召全社会能从内心去改变,积极地关注患病的“人”而不是“病”,给患者及其家庭以尊重、以力量,使他们面对困境不再回避,面对疾病更加从容。

为了使关爱老年人健康、防治阿尔茨海默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神经科于9月21日(周一)上午8:30-11:00在南京鼓楼医院门诊2楼钢琴厅举办“从容面对 不再回避-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大型咨询活动。届时将有来自神经内科徐运教授为首的十余名专家,与您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定制专属您的脑健康维护方案。欢迎有需要的老年朋友前往。(通讯员 柳辉艳)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