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蜗补贴项目来啦!“爱有声——重度听障人士救助项目”南京站开启线上招募
2020-09-15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南京鼓楼医院耳鼻咽喉科为宣传推广人工耳蜗知识、听力知识,帮助更多的重度、极重度听障患者康复,顺利融入社会、提高个人和家庭的生活质量,将2020年9月定为“珍听月”,与北京红心相通基金会共同发起 “爱有声,未来可期”主题公益活动。本活动将为符合条件的100位耳聋患者提供补贴筛查及相应人工耳蜗费用救助补贴,符合条件的重度及极重度耳聋患者最高可补贴30000元。

用有声世界的爱,帮助重度、极重度听障人士早日恢复听力健康,享受美好新“声”活,特邀全国著名特级人工耳蜗手术专家高下主任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

入选标准:

①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居民;

② 6周岁(含6周岁)以上、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聋患者;

③ 无手术及耳蜗植入术禁忌症;

④ 在(最好聆听条件下)双耳闭合式单音节或双音节识别率≤50%;

⑤佩戴助听器3—6个月无效或效果不理想。

活动名额:100人

活动流程:

患者申请→初步筛选→通知过初筛患者来院检查→合格后手术→术后四周开机→调机和随访等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微信号:18930841922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