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普通患者看病就医需求 南医大二附院推出八种预约挂号方式
2020-02-24 1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陈艳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陈艳萍)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如何满足普通市民的看病就医需求,记者了解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从2月24日起全面推行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引导患者错峰就医。

自2月24日起,南医大二附院除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烧伤整形科门诊停诊(急诊正常接诊),方便门诊停诊外,其余科室专家及普通门诊均正常开诊。

为有序引导患者错峰就医,南医大二附院推出八种预约方式,包括1、微信预约:打开微信,关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2、手机APP预约:下载“我的南京”APP进入预约挂号界面;3、电话预约:姜家园院区(58509722及12320),萨家湾院区:83348692(成人)、83348704(儿童)、12320,迈皋桥院区:025-85503741—6682;4、网上预约: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 (http://www.jsnydefy.com);5、南京卫生12320网站(http://www.nj12320.org);5、自助机预约:门诊大厅及各楼层的自助挂号缴费机上可预约;6、现场预约:门诊一楼服务中心;7、诊间预约:门诊医生工作站(就诊结束时请医生直接帮助预约);8、出院预约:住院部医生工作站(出院时由病房医生帮助预约)。

据悉,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患者需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预约时限为次日至两周之内,上午12:00系统停止次日预约。

就诊当日患者携带预约时提供的身份证、病历号到自助机或人工窗口取号,按预约时段分时就诊。

记者同时了解到,该院预约剩余号源接受现场挂号,取消诊间加号。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