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施仁术 白衣怀丹心——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九病区优质服务获书法家馈赠
2021-04-15 15: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洪泽区人民医院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惠存:白衣怀丹心——辛丑仲春九二翁夏克智敬赠”。4月14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九病区医生办公室内喜气洋溢,92岁高龄的书法家夏克智老先生在出院前向心内科主任王军及其医护团队赠送书法作品表达谢意。

夏老两年前因“急性左心衰”突发气喘到洪泽区人民医院住院就诊,好转出院后一直服药治疗。期间,气喘反复发作,曾多次住院治疗。3月28日夜间11时许,夏老在睡眠中胸闷气喘症状再次发作,坐立自行服药后气喘缓解。两小时后再次气喘发作,遂在家人陪伴下来院治疗。入院诊断为慢性心力衰竭急性加重、高血压病3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肾功能不全等。

住院期间,心内科王军医护团队的精湛医术与优质服务赢得了夏老及其家人的一致肯定。据夏老家人表示,通过几次住院期间的相识相处,他们一家与病区医护人员结下了家人般的情谊。刘日广丶王军两位主任对老人健康十分关心,即使老人不住院,也会经常性地对老人的日常保健提出指导意见。这次住院,床位医生陈玉柱等医护人员精准用药,用心照护,使老人得以很快康复。

妙手施仁术,白衣怀丹心。一幅行云流水、饱含真情的书法作品见证了浓浓的医患情谊。(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