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洗衣工拾金不昧彰显文明风尚
2020-12-0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张倩  
1
听新闻

12月1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洗衣工吕爱平在位于区中医院负一楼的洗衣房准备清洗被服与病员服,按照流程对需要清洗的物品进行清洗前检查时,意外发现其中的一件病员服口袋里竟然还装着1200元的现金。肯定是哪位患者把钱放在病员服里忘记了,于是她随即打电话将情况告诉了班长韦雪芹,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接到电话后,韦班长立刻把情况分别告知保洁公司、总务科以及护理部负责人,请他们帮忙查询。很快,接到五病区护士长贝梅娟电话,原来是骨科患者徐先生丢失的。

在五病区病房里,当徐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1200元现金时,他说1200块钱对自己来说能找回更好,就算是丢了也无所谓,但是没想到这丢失的钱绕了一大圈后还能够完璧归赵。他开心地表示,在他住院的这几天时间,切身感受到了省级文明单位——洪泽区人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良好素养,他在为病区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优质服务叫好的同时,也为那些品德高尚、始终默默奉献的洗衣工等保洁人员点赞。

(张德明 张倩)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