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税务为医疗企业纾困解难
2020-09-14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骆静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持续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南京税务优化纳税服务举措,通过精准宣传,精准辅导,送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上门,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让企业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南京科劳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器械、机械产品、仪器设备销售公司。公司潘会计表示:“从2020年2月份至8月份月社保减免近3000余元,社保减半、一站式网上办税等措施让企业在这个疫情的寒冬感到了温暖。使企业更加坚定了在国家政策引导下发展的信心。”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税务落实落细各项纾困惠企税收优惠政策,与市场主体共迎挑战、共克时艰、共同发展。南京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工作人员张绘恒表示:“企业目前在办理出口退税相关资质,有望在近期出口口罩等医疗用品,我们税务部门将持续提供相关政策辅导和支持。”(通讯员 骆静思)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