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红色管家应时助力 馨悦情满惠覆社区
2020-08-10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馨悦有爱心,服务为民首当先。为了进一步营造“红色管家”社区氛围,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居民,促进党建引领与社区治理有机结合,实现小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8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馨悦社区党支部开展了“馨悦有爱心向党 红色管家惠民行”便民服务活动暨红色管家启动仪式。社区党员、红色管家先锋代表以及社区民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管启动社区积极引领 居民热情受鼓高涨不下

阳光洒落在被人潮裹围的红色帐篷上,喜悦洋溢在帐篷前一个又一个参加活动的居民脸上。“红色管家”项目揭牌启动,社区党支部书记魏小青和海悦馨园项目管理处物业经理陈小娟为红“色管家项目”进行揭牌,接着魏小青对“红色管家”项目作了详细解读,陈小娟表示会全力配合党支部做好“红色管家”项目。最后,穿着红马甲的红色管家先锋代表集体亮相,共同承诺愿意为“红色管家”项目、为社区邻里奉献一份力量,魏小青与陈小娟为先锋代表们发放聘书,并表示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加入为居民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巩固居民对于红色管家的认识,现场还展开了“红色管家”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响应,兴趣颇浓,为项目启动打开了良好的开端。问答的同时,志愿者积极引导居民对“SIP红色管家”公众号平台进行注册,方便居民日后的生活需求或是问题反馈更高效的解决。

精准服务接地气 广场惠民幸福钟声响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还在延续,广场的一角,是贴心便民服务志愿者们的身影。磨刀、清洗眼镜、量血压、冲洗地毯、办居住证、健康咨询等服务面向居民,以热心公益为出发点,贴心群众,助力社区,培育正能量文化,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区更是贴心的为居民准备了解渴的西瓜,使温情与凉意双双惠及,服务与周到互通达意。

趣味游戏高潮燃动 垃圾分类旁生成趣

在惠民服务的正对方,是精彩纷呈的游戏场。活动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套壶,转盘,投掷等四种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参与,游戏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更是快速有效的帮助居民区分垃圾类别的好方法,居民们趣味体验的同时也收获满满。

馨悦有情,社区有心。社区品牌又一次在活动中凸显,馨悦社区建设在和谐有爱下不断发展壮大,是未来可期,是指日可待。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