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防疫到防汛,淮安市洪泽人民医院筑起健康防护墙
2020-07-24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年初以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上下一心,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为守住全区“零感染”的净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医院还先后组建三批援助医疗队,分赴淮安、武汉、黄石,他们用精湛医术践行初心使命,用优质服务托起生命希望,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当地政府、群众与患者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近日,洪泽区三河闸开闸,持续高水位、大流量行洪,入江水道防汛形势严峻。汛情牵动着当地群众的心弦,洪泽区人民医院闻“汛”而动,在全院范围内发布招募防汛医疗保障志愿者倡议书,号召全院医务人员特别是党员、团员发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防汛医疗保障活动,为全区安全度汛贡献洪医力量。倡议书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纷纷报名参加洪医防汛医疗队。

23日下午,由郑玮、张鑫、徐婷婷和邓素芹等四名党员医务人员组成的首批防汛医疗队开展健康巡诊来到入江水道沿线的值守点,为防汛一线人员进行测量血压、健康指导,并发放了药品与创可贴等物品,受到防汛人员的一致欢迎。

据悉,防汛期间,洪泽区人民医院防汛医疗队将持续深入全区33个防汛值守点进行健康巡诊,用心筑起一线防汛人员的健康防护墙。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