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2020-08-0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5日下午,洪泽区中医院妇产医学中心联合护理部、健康管理中心共7名医护人员走进高良涧街道临河社区,向所在地水木清华小区居民开展母乳喂养知识宣教活动,受到社区网格员、小区居民尤其是孕产妇们的热烈欢迎,妇产科护士长杨彩云主持活动。

“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妇产科主任刘红介绍了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主题,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母乳喂养,重视母乳喂养与环境保护之间的重要关联,鼓励大家通过支持母乳喂养来改善地球和人类的健康。

母乳是每一位新生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母乳中含有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对婴幼儿的免疫保护、情感、促进健康和营养都极为重要。季晓娟护士长为大家讲解了母乳喂养有关知识。

洪泽区妇产医学中心是全区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妇产科张琳琳副主任介绍了妇产医学中心产科以及产科开展的服务项目。

坐月子是女人生完孩子后过的第一关,坐得好能够让人脱胎换骨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现实生活中因为坐月子时没注意或者使用了错误的方法导致自己身体不好的案例很多。健康管理中心中医调养区高级产后康复师基颖进行了题为《产后康复——同宝妈再踏征程》的讲座。

活动最后,进行了互动趣味有奖问答,并赠送了产科产检券以及产后康复体验券。(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