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 新突破丨专家为60岁舞蹈老师重拾“膝”望
2020-07-24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婧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颜婧怡)60岁的舞蹈老师,因为长期的专业训练导致膝关节软骨磨损,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不但心爱的舞蹈跳不了,连正常的行走都疼痛难忍,她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痛苦。

手术前

近日,舞蹈老师来到南医大四附院就诊,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史法见为其进行了全面检查。为帮助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基于术前充分的准备,史法见主任医师驾轻就熟,为她施行了全膝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

手术后

经过积极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患者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不仅可以重新跳舞,还可以一如常人地到全国各地旅游,重享美好生活时光。

专家介绍——史法见


主任医师 ,教授 、南京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 南京市卫健委骨科质控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江苏骨科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计算机辅助外科技术分会委员。

江苏省最早开展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的专家之一,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率先在江北地区开展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手术,迄今个人完成各类关节置换手术数超过2000台。先后在德国柏林洪堡大学 CHARITE医院、台北荣民总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国内外著名医院进修、研修人工关节技术,在江北新区及苏北、安徽等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

技术专长:主攻人工关节,擅长全髋、全膝关节置换,肩关节、肘关节置换及复杂关节翻修手术,骨性关节炎阶梯化治疗,关节外畸形截骨矫形。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