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医院院领导赴禄口机场慰问抗疫一线女卫士
2020-03-12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韩亦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韩亦念)2020年3月11日上午,由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朱从健、护理部主任杨言诚、公共关系部主任饶竞、工会副主席渠慎强前往机场,对南京同仁医院三名支援机场护理人员进行了慰问。

据悉,该院口腔科尚露露、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俞文文、骨科乔鑫,三人在1月27日(大年初三)紧急组织奔赴禄口机场,驻守最重要的交通防线。

“不分昼夜、不畏艰辛”八个字形容她们的工作一点也不夸张。机场的航班从凌晨开始,也是凌晨结束,一班次接着一班次的旅客的检查任务非常繁忙,全套防护服穿上20分钟便浑身是汗。上班前尽量减少吃喝,只为能够节约防护服的使用。

江宁疾控中心领导对南京同仁医院三名护理人员高度赞扬,表示三人为机场防疫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三人最早支援机场、一天轮流两个班次却毫无怨言,为后续支援人员作出了榜样!

护理部主任杨言诚每每提到三人便双眼闪着泪光,都是自己的“孩子”,除了骄傲,更多的是心疼,但这就是使命、这就是誓言、这就是这份职业的责任与担当。

副院长朱从健详细询问了三人的衣食住行,一再叮嘱他们要保护好自己,如有困难要及时向院里反映,同时安排工会副主席渠慎强密切关注三人工作及生活,给予照顾。

如今,随着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防范境外输入已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南京同仁医院三名护理人员仍将坚守在防疫一线,严阵以待、严防死守, 驻起一道不可逾越的防线。

标签:护理人员;机场;护理部主任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