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战‘疫’,我送饭!”
2020-02-16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云区墟沟街道明珠开君酒店,在疫情爆发的时刻,不但承担了核电外来人员的餐饮任务,更彰显出良心企业家的博大胸怀。

1月23日,连云区进入了疫情防控的战斗状态,而就在一线的各位社区工作者们,也开始了他们的战“疫”行动,截止目前,所有的社区工作者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没有休息了,可就在这艰苦卓绝的日子里,有一个暖心举动,感动了所有一线的同志们。

“小刘,你们还在执勤守路口吗?”明珠开君总经理王海洋对墟沟街道滨海社区刘晶晶说道。“是啊,王总,不好意思,您的酒店按照规定不能再开展堂食业务咯”,“我少赚一点,没关系,可是我看你们这些天都是在风里吃冷饭,太艰苦了。正好核电外来隔离人员的伙食是我保障的,要是你不嫌弃的话,社区同志们的午饭就交给我吧”。

于是,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中午就有了热乎乎的爱心便当,王老板还怕大家忌口,每天变换着各色菜式,油焖大虾、红烧狮子头、清蒸鳊鱼、宫保鸡丁……当刘晶晶算着一份便当有多少钱时,王海洋摆摆手说:“别跟我见外了,你们战‘疫’,我送饭!”刘晶晶和她的战友们,手捧着香喷喷的便当,心里暖暖的。

标签:墟沟街道;连云区;送饭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