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中盐金坛全力保障上海食盐供应
2022-04-12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数据统计显示,从3月28日至4月11日,中盐金坛公司共向上海发运各类食用盐3388.2吨,保障了上海食盐市场供应的充足。

据了解,3月28日上海实行更严格的防控措施以来,金坛通往上海的陆路运输基本暂停,已无法保证上海地区基本的食盐保障供应。中盐金坛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胡俊华介绍,3月底4月初,是此次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期,在常州和上海都有疫情的情况下,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企业证明”,公司也主动向金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保障物流畅通的报告,获得两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上海和金坛两地相关部门提供的保障支持文件

中盐金坛公司为中盐上海公司的主要食用盐供应商,食用盐供应占上海市场食用盐供应份额的80%以上。经过中盐上海、中盐金坛和物流公司三方的信息沟通和共同努力,截至目前,金坛至上海的水路运输基本畅通。

另据了解,4月11日,中盐金坛公司支援中盐上海公司的抗疫物资从金赛盐厂码头装船起航,包括1000余件防护(隔离)服,5000只口罩、150盒维C泡腾片和面罩、手套等防护物品,预计30个小时后抵达中盐上海公司闵行码头。

中盐金坛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市场部部长丁建平表示,自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与中盐上海保持密切联系,并与各地方防疫、交通等主管部门保持积极沟通,确保运输的通畅,在全力保障上海市场食用盐供应。(通讯员 郑明阳)

4月11日,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从金坛发往上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