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金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2 14: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8日,中盐金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良知堂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该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爱民在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盐金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中央、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安排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充分准备。

董爱民要求按照《中盐金坛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推动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的实践中和强化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科改示范”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各项改革任务以及责任担当中。

他表示,当前公司发展处在半山爬坡、中流击水的关键阶段,既有“盐穴储能”项目建设的重大改革政策机遇,又面临高科技领军人才相对缺乏及“内延式”发展等诸多困难。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公司改革发展的各方面,把重大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解决发展问题。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切实把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最愁的事解决好,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职工群众,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卫炜主持。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