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医院:张庆翔
2020-03-11 1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张庆翔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

韩国艺颂嗓音中心访问学者

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南京同仁医院院长助理、科教部主任

擅长鼻内镜手术治疗慢性鼻窦炎、鼻息肉,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鼻内镜治疗复发性慢性泪囊炎、外伤性视神经病等鼻眼相关疾病以及经鼻脑脊液鼻漏修补术、鼻颅底相关疾病外科技术;精通扁桃体腺样体切除、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手术治疗,对喉癌的CO2激光微创治疗以及鼻颅底肿瘤的外科治疗有深入研究。

荣获2010年度中华医学会中青年学术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荣获2014年度中华医学会中青年学术会议优秀论文“一等奖”;2014年获江苏省第三届“名医民选”百姓信任的医疗专家称号。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省市级研究课题10余项。

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

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委员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会颅底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江苏省医疗损害鉴定专家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