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医院:李思珍
2020-03-11 1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思珍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

从事眼科工作近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及人工晶体植入术、规范及个性化的青光眼药物和手术治疗、青白联合手术等。对疑难青光眼和白内障的诊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尤其是青光眼、白内障的早期诊断、手术治疗、并发症的防治和早期预防。

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此后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获眼科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参与了国家卫生行业公益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国家重大课题的申请、筹备、组织、实施和结题验收工作。 获批专利两项:前房穿刺针和瞳孔直径测量仪。获省部级奖励五项: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科技成果一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参编书籍4部;发表论文20余篇。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