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老兵肩背疼痛,新式理疗仪助缓解
2022-05-05 21: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顾颐菲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顾颐菲)89岁的沈老爷子,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失去了自己的左臂。近期沈老爷子发现左臂、左肩背部酸胀疼痛明显,有沉重感,按摩后稍缓解,但不持久。老爷子起初不想给子女添麻烦,然而疼痛进一步加重,影响了睡眠,无奈来医院就诊。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程志祥主任接诊后,经过查体和相关检查,考虑沈老爷子是残肢附近肌肉的慢性损伤、慢性炎症引起的疼痛。正好疼痛科近期引进一台新式理疗仪器:激光磁场理疗仪,给老爷子予以对症治疗后,老爷子左侧残肢疼痛明显缓解,连连称赞,终于睡了一个好觉。

程主任介绍,激光磁场理疗仪是由3.6T稳定脉冲强磁和650nm激光双功能组合的创新理疗技术,可以非侵入、无创伤、靶向治疗骨关节疾病、软组织损伤、神经功能康复等,成为临床无创、非侵入治疗众多顽固疾病的有效治疗手段。临床可以针对骨关节炎、骨不连及延迟愈合、骨质疏松、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退变性疼痛、颈椎病、会阴痛、坐骨神经痛、肌筋膜疼痛综合征、急性下腰疼痛、腕管综合征、肱骨外上髁炎、痛风等疾病。

程志祥介绍,为进一步回馈患者,5月9日至20日工作日期间,进行激光磁场理疗予以做一次,送一次,做两次,送三次。联系方式:南医大二附院姜家园院区新门诊三楼32区04诊室疼痛科。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