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点亮微心愿”——苏州贝壳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2021-09-21 19: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贺珍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贺珍)9月20日下午,苏州贝壳工会与职工家庭相聚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手电筒联盟党建阵地钟书阁的贝壳home,同庆国安家圆美好时刻。


爱如满月 亲心相待

何为团圆?也许是与家人共进餐食,也许是月光洒满万家。在贝壳的中秋,职工携家人共赴点亮微心愿的约会,享受亲子温馨细致、活力赋能的时光。

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每位贝壳的父母牵起孩子的手在灯布上体验着“移花接木,层台累榭”的压花灯饰制作技艺,嘴中不忘和孩子分享着方才学习的压花知识,在苏式文化的渲染下,家庭互动充满别样新意。接通电源,压花台灯亮起的那一刻,仿佛是贝壳在发光,向每一位职工家庭传递着万事美满的祝福。

家国梦想 传颂风华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每一位贝壳人都在工作与生活中践行着对家庭、对社会、对祖国的责任,坚持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强大祖国。因此,贝壳的少年们小小年纪已经开始了对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的传承。

他们年龄尚幼,在上海电影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导师的引导下,认真学习发声技巧与专业姿态,以声音传神,以学史明志,与父母共同诵读红色篇章,重温党的伟大历史征程。我们常说家是每个人的摇篮,国是每个家的港湾,贝壳的少年正在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的召唤:童心向党,强国有我!

此次贝壳home的相聚,再一次为职工与家人创造了更好的体验,在互动中学习历史与艺术,增进与家人的沟通,提高家庭关系品质,提升职工群众的工会亲切感和家庭幸福感,让职工成为贝壳的使命“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那般幸福和传递幸福的人。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