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一医院河西院区15日将举行甲状腺疾病多学科联合义诊
2021-06-10 21: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章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甲状腺疾病如甲状腺癌、甲亢等多贯穿整个生命周期,对疾病的有效筛查、科学认识、自我重视和有效管理,可有效改善预后和长期生活质量。

目前我国有逾两亿甲状腺疾病患者,且发病率呈现逐年快速上升的趋势。数据显示:甲状腺疾病普通成人的患病率达50.96%,育龄妇女(20-40岁)患病率达58.9%,老年人患病率达50%以上。从胎儿、儿童到中青年以及老年,可以说生命的各个阶段均有可能受到甲状腺疾病侵扰。

为帮助大众真正了解甲状腺疾病,认识甲状腺疾病,远离甲状腺疾病,南京市第一医院核医学科联合内分泌科、甲乳外科、超声医学科、营养科等科室,于6月15日上午9:00在该院河西院区门诊一楼大厅举行“国甲周”的联合义诊活动,从不同角度帮助市民深入了解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症状,做到早预防,早筛查,早确诊,早治疗,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咨询电话:4009281199(工作日8:00-12:00,14:00-17:30拨打)(通讯员 章琛)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