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 携手奋进谱新篇
2024-03-07 15:06:00  
1
听新闻

3月5日下午,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涟水县人民医院先后迎来了两批特殊的客人——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查友海、山东省邹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郝凤成分别率领各自医院管理和业务骨干团队来院参观交流。涟水县人民医院院长濮娟、副院长韩峰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首先濮娟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兄弟医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医院整体布局规划、三乙医院创建等,重点分享近年来医院在医保管理、疫情防控、高层次人才引培、急诊急救体系建设、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还通过PPT展示医院在全省率先成立县级肿瘤防治中心的过程(江苏省县域肿瘤防治中心建设标准发布后,涟水肿瘤防治中心第一家启动揭牌)。

随后,韩峰围绕“国考”成绩提升、乡贤名医工作室、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介绍取得的成绩。兄弟医院的代表对该院顺应发展新形势,在多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敬佩,随后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他们表示,面对卫生事业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只有不断学习与创新、不断交流与合作,才能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造福百姓健康。

座谈结束后,两家兄弟医院的同仁分别到相关部门科室就具体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现场交流探讨。郝凤成一行在濮娟带领下,实地参观该院的肿瘤防治中心,双方就肿瘤中心数据平台建设和日常的事务管理进行现场的分享和讨论。

实地交流结束后,濮娟表示,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涟水县人民医院与兄弟医院的友谊与合作,也为双方未来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携手共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实现医疗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左曙东 胡晓帆)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