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年度总结点评暨工作部署会议
2024-01-29 10:3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节如流,奋斗如歌。1月23日下午,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点评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集体、全体助理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等10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干劲,明确新年奋斗目标。办公室副主任陈锦华主持会议。

首先,行政后勤、医技辅助、临床一线等10位科室负责人代表分别围绕各自条线的核心制度落实、医疗质量、优质服务与医疗安全、科教研工作开展、二级医院绩效考核、医保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汇报,在展示成绩和亮点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各科室汇报结束后,医院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从管理、服务、质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年度计划目标履职尽责,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总结经验,紧抓服务质量和水平,注重医疗安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春霞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全院职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医院深化党建引领、聚焦创等升级、深化医改进程、推进智慧建设、强化公卫服务、紧抓安全生产,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新的一年里,医院将根据发展战略和中心任务,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慢病管理、医疗资源合理配置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制定科室发展规划,再创佳绩,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周边区域内的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文:李宣蓉 图:赵陆红)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