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蝉联中国乡镇卫生院百强!
2024-01-16 17:1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陆红  
1
听新闻

自千镇千院发展研究团队通过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的7321家获得“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名单,进行深入数据还原和评价后,在经过7个月的基层实地调研和数据采集后,近日正式发布2022年度中国乡镇卫生院“榜单”。其中,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南通市第1位、江苏省第3位、全国第30位的优异名次荣登百强榜前列。

自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以江苏省第5位的成绩位列2021年度中国乡镇卫生院百强名单以来,全院上下勠力同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这一年,医院运营管理持续优化,医疗工作稳中有进,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注重医院文化建设,加强学专科建设,加速信息化建设,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2024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初心如磐担使命,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里,在上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启东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