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安国镇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4-01-05 12: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正值冬季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2024年1月2日,沛县安国镇政府组织村居干部和网格员对广大村民进行冬季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等细微环节入手,耐心、仔细地向村民讲解相关冬季安全知识,并向村民发放了印有冬季安全知识的宣传彩页,细微入至的讲解了家庭防灭火常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

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冬季安全宣讲活动,了解了平时不知道的冬季安全知识,加深了自己对冬季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知识的了解,切实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

截至目前,安国镇已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防控火灾的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农村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李晓枫 陈宝红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