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见拼搏,童心筑未来丨北京东路小学附属恒嘉幼儿园开展新年运动会
2024-01-01 09: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尚蒙妮 吕鑫坤  
1
听新闻

冬日无限好,运动正当时。赛场见拼搏,童心筑未来。2023年12月29日上午,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附属恒嘉幼儿园开展首届“悦享‘龙’冬,玩转运动”新年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的准备阶段,孩子们自主确定目标,制定计划,有步骤的进行阶段练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育运动技能。各班将孩子们在冬日里不畏严寒拼搏练习的镜头展现在海报上。一张张海报,串联成一条舞动的长龙,象征着乘风而上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伴随着进场音乐的响起,八位幼儿组成的国旗方阵迈进会场,小小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拉开了冬季运动会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是各班方阵,他们灿烂的笑脸,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全园幼儿积极、健康、向上的风貌。

徐鹏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大二班蒋育涵小朋友作为全园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随后,成园长宣布2024年恒嘉首届新年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运动会热身操开始了。在徐老师的带领下,全场的大小朋友们跟着旋律舞动,活力四射。

小班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到每一项运动中,他们走一走、爬一爬、跳一跳、骑一骑……一次次的坚持不懈,让我们看到孩子们的拼搏,一次次的全力以赴,让我们看到孩子们的成长。

中班运动员们专注、勇敢地完成了比赛!双人配合的蚂蚁搬豆、振奋人心的羊角球接力赛、挑战十足的跳跳球接力赛,一项项运动让孩子们在过程中收获喜悦、收获成长。

笑声、加油声、欢呼声……大班运动员们参与的运球接力、双人骑行、小小建筑师和小小特种兵的项目燃爆赛场,各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孩子们散发着蓬勃的气息。

运动会精彩纷呈,整个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持续,运动场上到处都是小运动员们尽情比赛的情景,到处都能听到小朋友们欢呼雀跃的声音。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还离不开各位医疗保障组、拍摄组和志愿者爸爸妈妈的帮助。

比赛最后,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来到。小小的奖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又承载着希望与祝福。比起荣誉,孩子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更加珍贵。

通讯员 尚蒙妮 吕鑫坤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