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塘村开展插牌引导文明行为主题活动
2023-12-30 12: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小草微微笑,请您旁边绕”……近日,江宁区谷里街道双塘村联合南京再出发社工中心及佳途物业开展“暮冬生寒意,微光暖无忧”插牌引导文明行为主题活动。

此前,双塘村全体网格员收集居民们所急、所难之事,提交至居民议事会进行讨论决策。针对小区停车难、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的决议结果,网格员、“再出发”社工与佳途物业工作人员协同水韵泉塘志愿者共同完成引导牌安置工作。

活动中,大家确定了几处乱停车现象较为严重的楼栋,并引导物业师傅将引导牌有序地在附近醒目处安放插牢,并向居民们倡导按序摆放车辆,不要妨碍他人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精网微格站服务,在日常服务中与双塘村网格员们一道排查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及时与村、物业沟通上报,形成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