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的追随,远自济南的信任
2023-12-26 11: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婧怡  
1
听新闻

11月1日,南医大四附院心内科收治了一位50岁男性高血压患者,他千里迢迢专程从济南乘坐高铁来到南医大四附院求医。

据了解,该患者15年前曾在南京打工,当时因头晕、胸痛等不适,到医院就诊遇到了肖平喜主任,被诊断为“主动脉夹层(B型)”,肖主任给该患者进行了支架植入治疗,手术非常成功!该患者有高血压,肖主任对其高血压药物也进行了调整,经过肖主任的精心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出院后患者身体恢复的很好,很快投入了工作。十五年来不管身处何地,该患者一直追随肖主任就医,每当遇到身体不适,都喜欢向肖主任咨询,肖主任也从来都是不厌其烦地回答患者各种各样的疾病知识和用药指导,肖主任精湛高超的专业技术以及对待病人像亲人般的关爱,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即使患者后来离开南京到了济南,依然追随肖主任看病,真真切切成了肖主任的铁粉。

通讯员 颜婧怡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