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苏州医院在江苏医院品牌文化节获多项殊荣
2023-12-25 17: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陈峰  
1
听新闻

12月23日,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的“让医院品牌更响亮”2023江苏医院品牌文化节在泰州举办,全省各家医院的100余个优秀品牌故事获得荣誉授予,并进行了展播。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5个品牌故事在三个类别中获奖。

《“时代楷模”为新医院发展树立精神丰碑》《青年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分获文字类二等奖、优秀奖。前者讲述了该院通过建设中央宣传部“时代楷模”卢建林(泌尿外科专家)工作室、组织职工集中收看事迹、开展系列专题报告会等多形式在全院掀起向典型学习的热潮,树立起医院发展精神丰碑的历程。后者讲述了该院医药护技研政等各岗位80、85、90、95后医务人员立足岗位、精进技能、深耕服务,不断成长为各自领域青年典范的故事,累计5人次青年获国家机关表彰。

《医患一家亲 在院迎新年》《人人学急救 育“急救新人”》两幅组图获评图片类优秀奖。前者讲述了该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改善服务,积极推动各科室在春节期间为不能离院的患者开展各类丰富的文化活动,展现了“医患一家亲”的感人场景。后者以生动的视角展现了该院围绕“第一时间救援”党建品牌,积极走进校园、社区、乡村、机关、企业等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培育“急救新人”的志愿故事。

《急救120 救在你身边》获评视频类优秀奖。短片以情景剧形式生动演绎了在意外发生时的应急处理知识,展现了医务人员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此次获奖展示了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坚持党建引领、文化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果,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示范的品牌项目,树立一批深耕技术服务的医护典型。下一步,该院将以校地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契机,在苏州市、高新区政府支持下,南京大学引领下,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帮扶下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苏州西部乃至长三角老百姓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

通讯员 陈峰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