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涟水县人民医院8个专科喜获“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3-11-2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结果》,涟水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肿瘤放射治疗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急诊科、医学检验科、临床营养科、胸外科共8个专科顺利通过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标志着该院学科建设实现飞跃式发展,综合实力再攀新高度。其中,该院获评“I类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6 个,在全市县区级医院中位列首位。

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衡量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专业特色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此次专科建设取得的巨大突破,是该院专科建设工作中又一重要里程碑,是医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的有力体现。目前,涟水县人民医院共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8个(I类市级临床重点专科6个、Ⅱ类市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

涟水县人民医院将围绕县委县政府“2233”战略和医院“136”发展战略,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医疗技术创新与应用,不断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左曙东 王雯)

标签:专科;人民医院;涟水县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