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避孕日丨保护女性生育力,建邺在行动
2023-09-26 18: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9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避孕日”,本次的宣传主题是“科学避孕,为优生优育保驾护航”。众所周知,科学避孕能有效避免流产给女性及家庭带来的伤害,保护女性的生育力,如何科学有效避孕成为老百姓关注的话题。

9月26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妇幼保健所妇女保健部全体人员在建邺区华山路邻里中心附近开展基本避孕知识科普宣教、现场咨询指导。重点讲解基本避孕手术相关知识及免费服务相关内容,并介绍节育环种类、使用年限、注意事项,避孕药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现场前来咨询的对象不仅有妇科门诊的患者及体检对象,还有孕前咨询的新婚夫妇、准妈妈和准爸爸、产后42天检查的宝妈宝爸们等约100余人,发放免费避孕药具92份,现场预约上环10人,预约取环5人,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得到附近群众的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让广大育龄期女性了解如何正确避孕,更好地保护女性生育力,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让更多人认识到科学避孕的重要性,拥有幸福圆满的人生。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