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中医院举办中国·马耳他国际科研合作学术线上交流会
2023-09-13 09:39:00  来源:海安市中医院  
1
听新闻

9月11日,中国·马耳他国际科研合作学术线上交流会在市中医院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圣詹姆斯医院首席执行官玛丽亚·布吉亚,扬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庆强,扬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颜丙春,中国-马耳他商会理事陈巨恒,海安市副市长周平,海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金祥等参加活动。

玛丽亚·布吉亚表示,圣詹姆斯医院是马耳他最大的私立医院,一直使用的是西医技术,医院有兴趣在中国传统医学领域开展创新研究,这将是医院的创新领域,也将是中马合作的新模式,希望能为两国医学科研合作及中医药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李庆强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在中医学领域开展国际研究合作,共同推动中医学的创新和国际化。期待在共同努力下,中马中医药领域的国际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周平表示,此次学术交流,将为海安市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更高平台、更好机遇。她希望,中医院继续加强与马耳他的卫生协作交流,在做好传统针灸、推拿项目推广的同时,更深层次开展中医药科研创新协作,积极申报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也恳请圣詹姆斯医院和高校专家领导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中医药交流合作,与马耳他人民共同分享中医药文化的灿烂成果,让两国人民友谊之花常开。

活动上,扬州大学与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马耳他圣詹姆斯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

标签:马耳他;詹姆斯;扬州大学
责编:邱雪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