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市场 威能首家商业中心店在无锡开业
2023-04-2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3日,威能集团董事总经理Andree Groos博士来到无锡,参加威能首家商业中心门店——无锡万象城店开业仪式暨威能周年庆活动启动仪式。区别于传统沿街店铺、建材店与聚焦实景体验的城市展厅,无锡万象城店作为威能首家高端商业中心的门店,是威能在销售渠道扩展上的一大尝试,这意味着威能的品牌力量将更好地接触不同的市场氛围与目标人群。在未来,威能还将规划和尝试更多的销售渠道与销售形式,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Andree Groos博士表示,在欧洲,热泵以及燃气混合系统已成为供暖主流,而在中国,采用R290制冷剂的热泵与天然气/氢气冷凝壁挂炉所组成的供暖系统将逐步成为市场主流。

Andree Groos博士在无锡还考察了中国舒适家居市场现状与需求,走进用户家中与用户交流体验感受。作为供热采暖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威能将继续以供暖系统为原点,向市场提供覆盖“供暖、制冷、生活热水、新风、净水”全方位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德国威能研发生产基地2023年3月已在无锡动工建设,是德国威能集团在欧洲以外布局建设的唯一研发生产基地。新建的德国威能研发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60亩,一期竣工后,壁挂炉及零部件年产能可达150万台,这将进一步提升威能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从德国威能在中国的投资举措和市场态度可以看到其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意愿。公司负责人表示,威能将秉持企业“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景,为中国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