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BD财富论坛之大类资产配置”活动在宁举办
2023-04-20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4月20日下午,由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国联证券、国联期货南京分公司支持的“业界共治·生态共建——2023CBD财富论坛之大类资产配置”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新地中心二期东南基金汇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二十余家机构代表或高净值人群。国联证券首席财富配置官梁润分析了2023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大类资产配置。国联期货研究所所长郭军文对今年二季度大宗商品市场走势及策略进行了展望。

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众多嘉宾围绕“加息尾声,经济复苏”和“金融科技发展”对大类资产的配置展开深度交流,气氛热烈。

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承载地,当前正着力推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管委会通过搭建业界共治、生态共建平台,充分利用区域金融集聚度高、场景丰富、生态完善的优势,打造“CBD财富论坛”,为各类金融同业、高净值群体构建一个财富管理信息交流、资金融通、场景合作、协同发展的平台。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