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中大医院一院两区同步举办“肛肠疾病义诊”活动
2023-04-14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敏 程守勤  
1
听新闻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本部及江北院区肛肠科病房均已完成搬迁和扩大,为回馈社会,4月18日一院两区同步举办“肛肠疾病义诊”活动。

4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在中大医院本部和江北院区一院两区的肛肠科门诊同步进行义诊。届时,中大医院肛肠科团队将为市民围绕常见肛肠疾病及疑难杂症,如痔、肛瘘、肛裂、肛旁脓肿、直肠脱垂(脱肛)、肛窦炎、肛旁化脓性大汗腺炎、直肠阴道瘘、直肠息肉、直肠良恶性肿瘤、藏毛窦、便秘、炎症性肠病等疾病进行义诊咨询服务。义诊当天免专家及普通门诊挂号费,同时免指诊及肛门直肠镜检查的专科检查费。需要注意的是,前来参加义诊的市民,需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公众号预约挂号或现场免费挂号后,到相应诊室报到就诊。(通讯员 刘敏 程守勤)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