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丨苏州市立医院3月21日举办系列科普活动
2023-03-20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一生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这是一种生理需求,也是机体复原、调节情绪等的重要环节。睡眠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疫情之际,部分市民受其影响出现失眠、焦虑,疫情过后,睡眠的问题仍困扰部分人群;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之源”,提醒我们要关注睡眠及身心健康。3月21日,苏州市立医院将开展睡眠日主题科普活动,为您的睡眠健康助力。

市立医院本部神经内科团队将在睡眠日当天发布相关病例分享,为市民提供健康资讯。

市立医院东区神经内科团队与娄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睡眠障碍义诊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

时间:2023年3月21日8:30-10:00

地点:娄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姑苏区娄门路290号)

市立医院北区神经内科团队将为市民解答失眠、鼾症等各类睡眠障碍问题的主题义诊,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

时间:2023年3月21日 14:00-15:30

地点:市立医院北区门诊大厅1楼(姑苏区广济路242号)(通讯员 吴冠会 沈蓉 刘迎梅)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