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肝日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3月18日举办大型义诊
2023-03-16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朱诺  
1
听新闻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2023年3月18日(本周六)上午8:30-11:00,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将组织线下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

3月18日,上午8:30-11:00

义诊地点

汤山分院C楼1楼门诊大厅(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康复路1号

自驾路线

导航搜索“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设为导航终点站。

公共交通

地铁

地铁S6号线至“古泉”站2号出站口,乘坐免费接驳车。

地铁2号线至“地铁S6号线”古泉站2号出口下,换乘至“南京市公卫医疗中心”站。

公交车

846路至“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205路至“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义诊专家













免费项目

1、免挂号费

2、免费检查项目:血常规、肝肾功能、乙肝表面抗原、丙肝抗体、肿瘤标志物:AFP

3、免费赠送科普资料

义诊流程


报告查询

线下查询

3月19日(周日)15:00后,可凭纸质条形码至门诊大厅自助报告机打印。

线上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南京市第二医院”或“南京市第二医院服务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就诊服务”—“报告查询”。

温馨提示:

1.请所有参加义诊人员规范佩戴口罩,遵守义诊秩序,避免人员拥挤。

2.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或就诊卡。

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肝病科

南京市第二医院肝病科是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设有风湿免疫/儿童青少年肝病科、脂肪肝诊疗中心、疑难和重症肝病科、中西医结合科、肝硬化治疗中心、肝脏肿瘤治疗中心、病毒性肝炎科7个亚专科。

是全省规模较大、病种齐全、人才和技术优势明显的肝病诊治中心,对肝炎、肝硬化、肝癌的鉴别诊断、有合并症、并发症的复杂难治性肝病,以及肝衰竭危重病例的诊疗及抢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朱诺(整理)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